重折柳丨

世上本无妖,人心藏祸端。

一些废话❤️

不出意外的话,(你不播我就自己写)这个系列它已经完结了。

写的初衷是因为坐大腿的那段没有播,一生气就自己写了,后来想想顾千帆整部剧里没有跟欧阳旭有过一次正面冲突,感觉差了点儿啥,也就写了,还有顾老六找了20集的大媒最后不了了之,所以也写了,当然还有大婚。

我对《梦华录》里顾盼生辉所有的遗憾已经补全了,至于顾辉和顾姿,我看剧的时候没想那么远,一时半会儿可能也想不出来怎么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但是指不定哪天灵光乍现就产出来了呢

感谢大家的喜欢,最近脑子里想法太多,应该还会写点儿别的东西

本来想写点现代衍生,但是构思起来总是会一不小心代入真人😞在我能阻止自己犯错之前我是不会动笔的,我再花时间研究研究人设

有因有缘集世间,有因有缘世间集

以上,卑微录人的一丢丢废话,下个故事见❤️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